Julian

這個真的大戳我的無聊笑點,我最愛的大公萊皇+最愛吃的冰棒papico!

整段影片看得我從頭到尾哈哈大笑,不論是那兩光的萊皇拆圖+左右反做動畫,還是大公那已經快被玩到爛的吉爾菲“ice”梗,還是那宇宙中主砲齊射的papico們哈哈哈哈!!

當然,就算是賣冰棒的惡搞影片中也能吃到我CP的糖。papico就是兩根相連的,我萊連宇宙都要分我吉一半,papico自然也是啪一聲拆開,一人一根嘍。

次回預告繼續笑翻我。“楊、想買了以後再出動。銀河的歷史又翻了一頁”。

嗯?怎麼說不出來哪裡不對?!哇哈哈哈哈哈哈什麼鬼啦!


我認真的說,papico真的好吃到我想天天吃。就是這麼好吃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