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n

發燒2

警告:


1.萊吉


2.病弱吉+狗血+OOC


3.吉存活if





再度睜開眼睛時,窗外仍是一片昏暗。



下雨了。窗戶關著,室內一片靜謐,雨無聲的下著。


吉爾菲艾斯突然想看一看喜歡的那片銀杏林。有一陣子沒去注意它們了,現在應該正是一片金黃吧。但雨霧中什麼都看不清。




吉爾菲艾斯突然想起,自己發燒了。


並且,還因為一時的情緒,趕走了萊茵哈特大人。


剛發現自己再度生病時,那股無處可去、對自己的怒意已經消失了,但厭倦感依然壓在心上。



想到萊茵哈特,吉爾菲艾斯輕聲告訴自己:


「嘿。振作些。」


他試著深呼吸,想讓心中那片濃霧消失;但試了兩次,受損的肺都無法吸入足以拂去濃霧的空氣量,深呼吸最終變成嘆氣。




「你醒了。」


清亮的嗓音在耳邊響起,吉爾菲艾斯這才發現萊茵哈特坐在床邊。所以,剛才那些傻氣的話和舉動,都被萊茵哈特大人看在眼裡了⋯⋯




「⋯⋯萊茵哈特大人。」謹慎的挑選稱呼後,吉爾菲艾斯反射性地看了一眼時鐘。

12點半。

究竟是晚上,還是白天?萊茵哈特大人在這坐了多久?是不是耽誤了他處理政務?




「沒有。你沒有耽誤我任何事。」


吉爾菲艾斯微微睜大眼睛,看向萊茵哈特。




終於。


萊茵哈特想著。這雙眼睛終於肯看向自己了。




清晨緊急注射藥物後,吉爾菲艾斯的燒退了些。他依然陷在昏迷中,經過御醫一再保證這也是一種休息,萊茵哈特高懸的心才略略放低。



想到吉爾菲艾斯的那句「出去」,萊茵哈特心裡依然升起一股絕望感。但他選擇立刻拋之腦後。


我絕不退卻。吉爾菲艾斯現在不就又肯看我的眼睛了嗎?


只是被這雙海藍色的雙眼凝視,萊茵哈特就感到幸福。因為它們曾經閉上,只差一點就再也不會張開。


「吉爾菲艾斯,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。」




淡淡的笑意浮上吉爾菲艾斯的嘴角。

他笑了?雖然吉爾菲艾斯的笑容非常珍貴,但萊茵哈特不知道自己全心全意的話到底哪裡好笑。



「吉爾菲艾斯,為什麼笑?」


「萊茵哈特大人如果對著女士說這句話,我想,宇宙中沒有一位女士能拒絕您的任何要求。」


萊茵哈特歪了歪頭,豪奢的金髮輕輕垂落肩上,像在發光。


「但是,他們都不是我最重要的事。你才是。」




嘴角的笑意漾上嘴唇,吉爾菲艾斯露出一個真正的笑容。


「萊茵哈特大人,這麼多年過去了,還是一樣的不解風情。」


雖然喜歡吉爾菲艾斯的笑容,但不喜歡吉爾菲艾斯假裝不懂的態度。


「不解風情的人是你。」萊茵哈特快速地反駁著,同時伸手去探吉爾菲艾斯的額頭。「燒退了。」




對於萊茵哈特明顯的轉移話題,吉爾菲艾斯也不打算追擊。


「是您幫我換睡衣的吧。謝謝您。以後,這種事⋯⋯」


「我還是不會讓別人代勞。」萊茵哈特截斷吉爾菲艾斯的話。「我也不會乖乖聽你的出去。」




我不會再離開你。


萊茵哈特在心裡補充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


雖然有點短,但這一段停在這裡很適合。


自割腿肉的自殘行為暫時告一段落。如果還有下文⋯就得寫大綱了哈哈哈。




评论(29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